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第四纪研究》期刊论文入选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0日,中国科协组织实施的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论文遴选结果公布,《第四纪研究》2015年第6期汪品先院士等作者发表的文章“从南海看第四纪大洋碳储库的长周期循环”有幸入选。全国期刊入选论文共99篇,其中地学研究领域仅10篇;并对每一篇获入选论文作者奖补10000元。本次入选的99篇论文是2013年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优秀论文的代表,或在基础研究领域对所在学科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能够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或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价值、能够引导所在学科工程与技术发展。这些论文代表了中国科技近几年最优秀和最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第四纪研究》编辑部感谢广大从事第四纪研究领域的工作者和读者一直以来对期刊的支持和关注,编辑部的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积极努力地把期刊编辑工作做好!

  《第四纪研究》是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四纪科学综合性刊物。它的主要任务是反映国内外第四纪和全球变化研究发展趋势,刊登最新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第四纪科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水平。

  《第四纪研究》为国内外第四纪科学家发表和交流新成果提供了新的舞台,刊物有良好的国际影响,也是国外第四纪科学家关注中国第四纪研究进展的重要信息源。

  热忱欢迎广大第四纪工作者就最新研究成果踊跃投稿,编辑部将以最快的速度和优质的服务,把您的成果报道给学术界。

 

  《第四纪研究》编辑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 -->
版权所有 © 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 京ICP备1200184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8551 传真:010-62052184 邮箱:chiqua@chiqua.org.cn